close

看完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轉戰到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的河津櫻. ...

位在新竹市區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可以說是新竹市非常熱門的賞櫻景點.

花況和人潮完全不會輸給北台灣的天元宮,
只是兩處的品種不同.




我發現國人比較偏愛白色或粉色系的櫻花,
像泰安派出所雖然人潮也很多,
花況也相當不錯,
但是和這裡相比較之後,
可以很明顯看見差異.







抵達玻璃工藝博物館時,
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就如同我前面提到的,
人潮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所以只好盡量閃過每一位的頭,
閃不過就一起入鏡.











和泰安派出所一樣,
新竹這個重要的賞櫻景點,
我也是錯過了好幾年.












這次看完新竹的櫻花之後,
我個人覺得這裡賞櫻有濃濃的日本風.

每一株櫻花都開得很茂盛,
再加上現場有綠地,
可以像日本一樣席地而坐,
一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或是三五好友談天說地.










放眼整個北台灣的知名賞櫻景點,
能有這樣媲美日本的賞櫻環境,
應該是屈指可數.








河津櫻的花季,
是每年的一月底至二月中旬.










其實我有發現,
國人賞櫻的習慣.

人手一機,
不管是相機還是手機,
拍花比賞花重要.

我自己好像也是其中之一,
年年都在拍櫻花,
何時才能坐在櫻花樹下,
好好的欣賞美麗的櫻花?




今年的花季已經結束了,
錯過的人客,
明年就千萬別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