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又是一個想了很久,
卻也拖了很久才來的地方.

位在關渡的北藝大,
就是大家口耳相傳,
非常美麗的校園.

還特別強調,
有大草原,
有大草原,
有大草原,

可以遛小孩.

果然,
真的不只可以遛小孩,
還可以遛大人.

 




蝦米!!!
這裡還有養牛???



今天穿紅色上衣,
不太適合過度靠近.



這個好常見到喔!!



千年老妖精:March



Savrin



哇靠!!
這台才是妖怪級.

裕隆速利1200.



原本的警衛室,
現在改成輕食餐廳.



看到這台K8,
我的心在滴血.

整台車除了挖洞的部份,
其於的鈑件的非常的好.
拿到市場上來賣,
還能賣到不錯的價錢.

Civic 3D



我不太懂,
但是我看到頭會暈.



藝大書店所擺放的書籍,
大致上就是比較偏向該校科系的書籍.



先吃飯吧.





若不想在這裡用餐,
在樹下喝杯咖啡,
也是蠻享受的.



今天的天氣粉冷,
不過還是到校園四處逛逛.

美術館今天好像休館,
有點可惜.





連公車站牌,
也要有點不一樣的風格.



用色非常鮮艷.



這個水池,
似乎需要整理一下了.



很棒的視野,
只是天氣差了點.





沒想到,
這裡還藏了一間小咖啡廳.



校園內的建築,
都是紅灰為主色.
我不懂,
但給我的感覺是好冷.







北藝大,
是一個蠻不錯的休憩好去處.

各位人客,
關渡逛膩了,
不如到北藝大走走.

偶而走點文青風,
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藝大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