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每年都要來報道一次....

今年的門票有不一樣喔!
以往都是單獨的入場券,
現在多了超值組合.
有多超值???
請繼續往下看吧.




前面有提到,
幾乎是每年都會來報到.
就是因為每年都來,
就會看得出這裡有沒有在進步.



這次來桃源仙谷,
不是為了鬱金香,
而是為了落羽松和黃金楓.





今天的天氣蠻不錯的,
遊客還真不少.



決定先填飽肚子,
再慢慢去拍照.





入場券已經含餐點費,
不過這個餐點,
真的有待加強.





本來想和解說員一起走行程,
但是因為帶著樂樂,
似乎不太適合走很遠的行程,
真的有點可惜.



桃源仙谷的落羽松不多,
有點失望.









楓葉也紅了.



解說員在出發前有說,
這裡有一大片的黃金楓,
或許是我走的路線不對,
總是看到稀稀落落的風金楓.











大藍天加上黃金楓,
真的是好看.



每年都說要來這裡看銀杏,
結果不是來太早,
就是已經掉光.

到底還有什麼地方,
可以讓我看到一大片的銀杏?





繞了一大圈,
最後又回到這裡.





我個人是覺得,
黃金楓很美,
但是若能種得密集點,
那就更完美了.













這是.....
鴛鴦???





辛苦的老婆,
推著樂樂和我一起到處拍照.



發表文章時已經是12月了,
我不太清礎是否還有黃金楓?
但是紅楓應該已經都變紅了,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往賞楓.

明年會再來嗎???
到時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源仙谷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