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就沒有到郊外去.

貳樓餐廳

對這間餐廳並不陌生,
以前是去內湖總店.

沒想到這幾年擴展蠻快的,
在台北已經有好幾家分店.
今天到仁愛店來走走,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菜單.

健康第一杯?
續杯第二杯?

我不太喜歡這個Slogan,
大概是被樂子養會懷了.

 


班尼蛋-紐奧良鮮蝦

班尼蛋的部份,
大概是因為最近雞的問題吧,
所以蛋有處理得比較熟.
至於這紐奧良鮮蝦,
我就完全被打敗了.



這是小朋友的鬆餅.
至於名稱...
我忘了!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這個非常不錯吃,
連店員都強力推薦.



由於今天貳樓人潮太多了,
我就沒有多拍.

中間空檔時間,
溜來松機拍照.



上次說好要來看幾米,
拖到今天才來.



位在南港車站一樓大廳,
展出的作品並不多.

我記得捷運南港站也有,
但是就沒有繞過去看了.







這頭髮讓我覺得....毛毛的.



很多人客都擺了同樣的姿勢,
我....
拍照就好了!





也有一些非幾米系列的裝置藝術品.





最近幾米的相關作品,
不斷的在各大地區展出.



這是彼得兔.





南港車站和松山車站一樣,
都是由潤泰集圖旗下的CityLink經營.
所以大致逛了一圈之後,
找了間餐廳用餐.

卡布里喬莎

雖然是間義式料理店,
不過卻是日本人開設的.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今日主廚湯品



經典凱薩沙拉



蒜香奶油焗田螺

這是加點的.



卡布里喬莎披薩



松露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非常不錯吃,
難怪馬上就客滿了.


今天這兩家餐廳都不錯,
各位人客可以列入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貳樓仁愛店+南港車站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