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不是要來這裡的,
實在是因為前一個行程真的太爛了.

 有段時間沒有到大溪花海農場,
算是順道進來參觀.

不過,
我發現進來參觀是對的!!

在參觀之前呢,
還是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
但是卻是第一次在這裡用餐.
入園券可以折抵消費,
算是一種趨勢吧.

排餐附的沙拉及濃湯,
另外還有白飯和飲料,
我就沒有拍了.







京都蜜燒汁子排.

兩個字..
好吃!!!

我以為會是料理包,
但是口感完全不是料理包,
非常好吃.



紫羅蘭去骨雞腿.

這個也不錯吃,
雞肉皮酥肉嫩,
而且雞腿夠大隻.



吃飽喝足之後,
就不坐遊園車了,
改用徒步的方式來參觀.



印象中的大溪花海農場,
除了是偶像劇取景的熱門景點之外,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一整片的花海.







我想,
農場主人也想把這裡打造成,
大溪版的北海道富良野.



今天是風車日嗎???

一整片空地上,
插滿了好多的風車.



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走進來取景.





到處都有波斯菊.



整個農場的最高處,
如果能用大樹取代這棟建築,
我相信會更加完美.



從高處俯看整個農場.





我真的覺得,
少點商業設施,
多點自然,
這裡會更加美麗.





離開前,
趕緊補拍一張餐廳的照片.



農場外的兩蔣園區,
裡面的落羽松又紅且沒有掉光.



這裡值得再次推薦給大家,
有路過時可以進來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花海農場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