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才來逛大溪,
沒想到,
這星期又跑來了. ...

 富田花園農場,
也是因為偶像劇的拍攝,
和大溪花海農場一樣享有盛名.

以前是在桐花開始才會來,
現在則是為了這個蓋在湖中間的教堂,
專程跑這一趟.




不過呢,
大致看過一遍之後,
覺得富田花園農場還可以再加強點.

整個園區的動線,
停車場的規劃,
園區內設施的維護,
還有一些消費上的問題.

希望能夠陸續解決,
這樣才能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因此,
今天來這裡,
完全變成是人像寫真集了.

樂樂:拔拔,你是講完了沒?





人客啊.....
你們看看這小妞,
這樣像話嗎???





為了不讓這個狀況再發生,
立馬將她抱起來,
讓老婆帶著她到處跑.

可是.....
我就要背著器材,
左手拿著腳架,
右手推著推車.

跟著這兩母女,
東奔西跑,
到處取景.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人像攝影師,
但是今天拍的照片,
有補捉到一些互動的畫面,
我自己則是蠻滿意的.










哈哈哈,
各位人客很難得看到我.
有帶腳架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順便拍全家福.








在整理這些照片時,
真的看到某些照片就會想笑,
不自覺的會想替照片加上OS.

不過,
我們還是看照片就好,
OS就留給各位人客自己加吧.








樂樂:拔拔,怎麼拉鐘的繩子掉到地上了???

















老婆:攝影師這樣可以嗎???
我:可以可以,非常漂亮.
樂樂:..........(跌倒狀..)














躲喵喵....



樂樂:你你.......你系蝦米馬???



樂樂:拔拔,趕快拍......











終於可以收工了!!

我說真的,
這裡拍照的感覺,
會比大溪花海農場好.

各有利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田花園農場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