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這裡有什麼好逛的嗎???

真的很難想像,
金融園區不就是上班的地方嗎??
若不是經由高人指點,
我還真的不會想到要來這個地方.

這裡可以自行開車來,
或是搭乘捷運至南港軟體園區站下車.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就剛好在車站對面.


 

園區內有三棟大樓,
但最吸引我的,
則是這座連接兩棟大樓的天橋.


立馬打電話給高層,
得知這是員工專用,
大家就死了這條心吧.






A棟一樓大廳內的這個"互動光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說是新一代的造景工法,
完全用LED的方式來呈現.







至於這個,
我就真的很有興趣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這是怎麽做的?



B和C棟的一樓和二樓,
都是商店及餐廳.



三棟大樓間的中庭,
目前則暫時是溜冰場.

最近新一檔的企業形象廣告,
也是在這個中庭拍攝的.



往年在信義計劃區內的聖誕樹及公仔,
從去年聖誕節開始,
就全部移到南港來展示.













挑了在二樓的春水堂,
解決一下肚子餓的問題.

據說,
珍珠奶茶是春水堂最先推出的.
既然如此,
當然一定要點一杯招牌飲品.

珍珠奶茶.



雙拼燒賣.

還不錯吃喔.



泰式檸檬雞柳.



這是用中信卡刷卡滿額,
店家招待的.

招牌米血.



也來一壺熱的珍珠奶茶.



蒲燒鯛魚飯套餐.



基本上都不錯吃,
只是珍珠奶茶比較吸引我.

這是連結園區和南港展覽館的空橋,
夜晚變得非常漂亮.



南港地區近幾年發展得很快,
南港科學園區,
世貿南港展覽館,
捷運板南線及木柵線皆延伸至世貿南港展覽館站,
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
再來就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雖然這裡的商圈沒有信義區熱鬧,
不過換個地方逛逛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信託南港總部-中國信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