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Kenting...

不好意思
請容許我再放一張照片
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好吃的早餐
我太愛吃美式早餐了 



謝謝各位的體諒
會餓嗎
粉好吃喔

回到主題
要正經一點了
網誌都快沒有人要看了

當初在訂到YOHO時
我已經有留意到這裡有單車租借
所以也安排單車的活動

路線上的安排
盡量以休閒為主
畢竟同行的人
不是個個都是單車高手

如果各位想知道這裡所提供的路線
可以到下面的網站
私房單車景點
www.yohobikehotel.com.tw/

裡面的路線可分為三種等級
各位就自行衡量一下狀況和時間

租借單車
就在這裡



這個牌子
就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吧





這裡可以租借的單車
可不是一般那種兩光型的
這裡連高級的公路車
都可以租來騎
只是費用相對的就高很多

所以
我選擇比較平價一點的車款



這裡的每一位帥哥服務員
很細心的講解車輛的使用
並且提供安全帽和飲水
服務的品質
真的是


這次安排的路線
以簡易輕鬆為主
就選擇從YOHO到白砂的行程
單程約7K
而且沿路還是單車專用道



之所以會選擇這一條路線
主要是考量到
這是通往墾丁的替代道路
所以來往的車輛不多
再加上有單車道的設計
會比較安全



單車道不見了



其實不是不見了
而是這裡的單車道
雖然是沿著公路邊鋪設
但特別的是
會轉進每一個村落

從YOHO的萬里桐
往南依序是
山海,紅柴坑,白砂

讓來此騎車的單車客
也能藉此多認識一下當地村落的風情

不過
我們可是要先到白砂
回程時
再好好逛逛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
暴藍的天空







第一站
白砂
是這裡正確的地名
什麼時後改成白沙灣
我就不知道了

這裡現在也因為海角七號
聲名大噪





沙灘依舊美麗
只是
少了當初的那份寧靜















我超愛今天的天空





這些人為什麼在用沙洗腳呢



原因就在下面這張照片囉



不用懷疑你所看到的
真的會跟你收十元

大約在七~八年前吧
這裡的顯少人會停留
更別說到沙灘散步
所以向當地的居民借水洗手腳
多半都不會收錢
現在人多了
當然就不一樣了

這是一間好像是民宿喔



戀戀白砂
我想拍的沙灘和足跡
應該是拍不到了



寧靜的沙灘
早已不再寧靜
成群的遊客
過度的開發
墾丁又少了一塊
美麗的海灘



離開了白砂
開始往回騎



紅柴坑是第一個拜訪的村落



這裡的海鮮似乎很出名
漁港旁的兩間海鮮店
幾乎都是客滿



這就是小海豚
透過船底的玻璃
可以看到海面下
珊瑚礁裡的魚



或許是因為服役時
都是在海邊
對這些漁村
總是有些親切的感覺







這個涼亭的造型
還真的很特別



經過當地人的解說
才知道
早期都是用珊瑚礁
來做成圍牆



下一站
山海



如果非核家園短期無法實現
就只能希望政府
能做好應變計劃







大家要慢慢騎
享受沿途美麗的風景





可能是因為珊瑚礁岸的關係
這裡多半都是動力膠筏
漁船比較少
只能在近海補魚





本來下一站
應該是萬里桐

不過
因為已經到了中午
肚子在抗議
再加上
同行的人已經騎不動了
所以就先吃飯了



希望各位能喜歡這條路線
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建議是
下午再來騎這條路線
這樣在回程時
還能欣賞到美麗的夕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HO Bike Tour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