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二卷底片那第一卷呢???

不好意思,因為沒有掃描成電腦檔案,所以各位就看不到啦....

相機:Yashica Electrol 35 GSN
底片:Fuji X-Tra 400

為什麼會又回頭用底片機呢???
因為,
底片機拍出來的照片,
讓我很十分著迷.

就如同數位的全幅機一樣,
也是讓我很著迷.
只不過數位全幅機,
實在是太貴了.









跟前一卷Kodak的底片相比較,
這一卷顏色比較自然點,
不會像Kodak那麼偏黃.









一整卷底片有36張,
不過現在還是在摸索接段,
所以還是有很多張是糊掉的.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
我就只能放些沒有拍糊的照片.









這次因為有掃瞄成電腦檔,
所以我有稍微比對了一下.
發現洗出來的照片,
和電腦中的照片,
還是有些差異.

二選一,
我竟然會比較喜歡掃瞄過的電腦檔.

之後,
也會不定期的貼文.
就請大家不吝給與指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shica Electrol 35 GSN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