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要到機場接機,順便來拍拍照.好玩得是,我帶出門的竟是底片機....

各位沒看錯.....
不是機場有貓,
是我在家中試拍我家的貓.

相機:Yashica Electrol 35 GSN
底片:Fuji X-Tra 400

下面的照片,
就是在機場拍的.











這張照片,
我是在整理時才發現很有趣的.
"Hey,guy! We're watching you!"







接下來就是隨手拍了.
沒有什麼主題,
看到就拍.



我忘了這張為什麼要拍成糊的??



這位美女目前單身喔.





這張是小小熊拍的.



光圈開大了....











我明明有對準焦......



專程去找這本書來看的....





以上,
謝謝大家賞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shica Electrol 35 GSN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