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篇世博館,
因為我只是為了拍照而來,
所以就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參觀....

就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太好了,
而且我又在新竹,
就不想再錯過了.






就是為了這個非常有名的"天燈".



我不知道這一位被五花大綁的是誰??



在2010年上海世博展時,
台灣館就以這個"天燈"造型,
成為當年最有人氣的展館.


上海世博展覽結束後,
在同年就運回台灣,
並落腳在新竹.


本來就有打算來參觀,
只是看到許多攝影同好的照片後,
我覺得來拍照比逛台灣館更吸引我.






我來得時間算是蠻早的,
不過已經有不少同好來這裡卡位了.


看看他們的裝備,
再看看自己的,
離他們遠一點比較好,
才不會有太大的自卑感.




接下來,
就欣賞不專業的照片吧.










引起一陣騷動得彩虹.



其實在拍攝的過程,
 一直在尋找最適當的設定,
再配合搖黑卡的時機和時間.

勉勉強強拍出一些照片,
希望各位高手的不吝賜教.




天上出現的這一道藍光,
又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我是還想再待晚一點,
 不過時間並不允許,
只好收隊回家.




就是這一道光....



有機會的話,
再好好的為各位介紹世博台灣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