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淡水的天氣.......真的是超級好......

我的器材全部都帶齊了,
也算是有備而來,
老天也給我一個好天氣.
本想隨便拍個幾張就好,
沒想到後來卯起來狂拍.



上橋吧....



上好腳架,
先試拍一張看看......(其實是已經拍了好多張....)



改變一下測光點,
再裝上CPL鏡...(因為我沒有減光鏡....也沒有帶黑卡....)



接下來,
大家就看照片吧.....







終於拍到蛋黃了....





人超多....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些人在取什麼樣的景???
而且多半都是攝影社的學生,
大概是在練習吧.

但是看他們這麼用心在拍,
害我又把已經收好的器材又拿出來.
開拍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看來我還是要再多看點書籍,
或是上網看看些照片吧.







好...........
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