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一篇來逛四四南村,
除了逛街之外,
當然就是為了拍101的車軌.

我記得我剛買單眼時,
有特地來這個地方拍車軌.
那時後什麼都不太懂,
只知道要用慢快門,
就背著器材來拍照.






經過這麼多年後,
我懂了嗎???

答案是...

依舊拍得亂七八糟.




天色漸漸暗了,
快門時間也慢慢增長了.




今天因為剛好世貿在攝影器材展,
所以來拍照的高手很多,
晚來還有可能會佔不到好位置.

我沒有太多器材,
就用CPL和黑卡頂著.








我覺得,
我的車軌拍得不夠乾淨.
還是跟以前一樣,
都沒有進步.






再找機會來練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pei 101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