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FB上,
有些朋友貼了夕陽照片和日出照片.
一時心癢,
所以也跟著拍了一些....

大稻埕的夕陽很出名,
趁著休假也來朝聖一下.
不過今天拍攝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算是來勘景吧!!!



找時間再來補考吧.



這天是一早去桃機拍機之後,
回程看天氣非常不錯,
就到頂樓去拍101.



因為是順光,
再加上用了CPL鏡,
所以藍天更藍了.



覺得101快被週圍的建築給包圍了,
以後怎麼看煙火呢??



在FB上看見,
有朋友到三重的忠孝碼頭拍日出.
照片美到讓我好心動,
所以我也找了一天前來拍看看.

雖然日出時間在清晨五點多,
但是我四點多就來了.







我沒有減光鏡,
只好搖搖黑卡.

但是搖了好多張,
沒有一張是成功的.







最後乾脆換個拍法.....









最後這四張,
我明明拍的是日出,
但是很多人說是日落.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