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的創始店.

位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以前來過一次.
只是因為實在太遠了,
並沒有常常來.



難得有機會在非假日休假,
就特地再來一次,
看看變了多少???

其實就算沒有變,
我也記不起來了.



香草舖子

在新社,明德,尖石,
或是由薰衣草森林拓展出去的,
其它不同類型的分店,
都一定會有一間或是一個小攤位的香草舖子.







這隻熊熊,
也算是薰衣草森林的招牌.





印象中的新社,
場地不是很大,
但是卻是非常的陡.





看風景洗手間???

我沒有說錯喔!!!
進去裡面,
確實有美麗的山景可看.







記得幾年前,
新社店好像有發生火災.

我有留意到這個新聞,
只是不知道當時損毀的部份有多少???
現在又有多少部份,
是在火災後重建的???



點餐吧.

入場券可以抵用消費.

提起這入場券,
我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統一規格???
只是覺得新社店的入場券,
做得很用心.



精美的menu,
但是需要更新了.







上菜囉.

薰衣草鮮奶酪



因為其中一份餐點有升級套餐,
所以接下來是套餐所加付的餐點.

麵包



南瓜濃湯.



沙拉.



檸檬草涼薄荷茶

這......
就直接放茶包,
似乎不太好.



雲端漫舞拿鐵

同樣使用illy的咖啡豆,
不過味道大不同.



鄉村批薩組

好吃,
真的好吃.



田園莓果烤全雞

不錯吃,
只是雞小了點.



皇米飯

值得品嚐.



新社店的用餐環境是開放式,
所以難免會有些野外的飛蟲.
但是只要不是太離譜,
並不會影響用餐的心情.



該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山丘.



真的辛苦了....



旋轉木馬

記得已前是沒有,
但好像也擺放很久了.
因為沒有到開放的時間,
 所以就無法搭乘.





環島夢想故事屋



好久不見.



新社店最讓我迷戀的,
 就是這座山丘.

雖然明德店也有,
但不管怎麼看,
就是新社比較有fu.....



薰衣草森林的冰淇淋,
如果各位人客沒吃到,
 
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在這裡喝咖啡會比較有fu...



我個人推薦檸檬口味.



這次來還是沒有完全走完,
留點藉口可以再來一次.



薰衣草森林,
各位人客你們都去過了嗎???
如果還沒有,
就趕緊安排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