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盼了很久的景點,
終於有空可以來了....

心之芳庭

如果各位人客對薰衣草森林熟悉的話,
應該對心之芳庭也不會太陌生.

會知道這個地方,
是因為許多攝影師外拍MD時,
都會來這裡取景.
也有許多新人的婚紗或婚宴,
會在這裡拍攝或舉辦.

所以就一直盤算著要來這裡看看,
但是因為路途遙遠,
始終無力成行.

不過今天雖然成行,
但沒能全部參觀完,
真的有點可惜.

廢話不多,
先來看看心之芳庭吧.

心之芳庭分成兩個區塊,
分別是慶典區和約會區.

先從約會區開始吧.



大大的"LOVE"佇立在小徑旁,
只是覺得有點冷清的.



上面就是慶典區的歡沁會館.



親親 我的家.

算是整個約會區最重的部份,
因為等一下用餐就是在這裡.
今天遊客非常多,
先來去劃位等候通知.



Marche市集.

很有法國風味,
我蠻喜歡這個廣場.
如果能再多點攤位,
或是有現場表演,
想必一定會為這個市集,
增添更多吸引之處.







幸福角落.

還沒機會進去看看,
因為外面這個景已經引起我的注意了.



很多人都在這裡拍照,
我也不例外要拍個幾張照片.
只是,
我手上的相機怎麼會越來越多呢???









本來還想繼續逛,
但是餐廳已經通知可以去用餐了.
只好先去填飽肚子,
吃完再慢慢逛.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給了一樓靠窗的位置,
讓我不用扛了一堆器材之外,
還要再扛嬰兒車上二樓.

有別於薰衣草森林,
這裡的菜單和菜色甚至連色系,
都完全的不同於薰衣草森林.



餐點的部份,
我個人是覺得,
有比薰衣草森林系列好.





入場券一樣可以折抵消費.



這杯飲料,
我真的想不起來是什麼了,
不過還不錯喝.



薰衣草奶茶.



前菜.

好像是醃漬過的蘋果,
還不錯吃.





我發現這個前菜被我拿來當MD拍照了.



主廚湯品.

這個湯,
就非常的特別.



佛卡夏麵包.

這麵包好吃,
順便可以把剛剛的湯拿來當沾醬用.



法式犢烤牛排佐黑蕈姑醬汁.



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酒醋.



兩道主餐都蠻不錯吃.



餐後甜點.





趁著用餐的客人還不算多時,
趕緊到處逛逛順便拍些照片.











這個上二樓的樓梯很有意思,
每一階都有寫上數字.



二樓視野很不錯.



本來打算拍些二樓的照片,
不過因為二樓已經擠滿了用餐的客人,
冒然進去拍照怪怪的.
所以........

然後,
突然一場大雨,
打亂了今天的行程.

無法再外出去拍照,
被困在這裡了.



既然出不去,
那就逗樂樂吧.







因為雨一直不停,
再加上時間已經不早了.
所以只好放棄剩下的行程,
先趕回台北吧.

心之芳庭,
我會找時間再來一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芳庭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