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訪遇上到下雨,
所以又專程來一次....

原本以為又要從旁邊的小路進約會區,
沒想到今天可以直接從慶典區入園.





歡沁會館今天有活動,
所以並沒有開放參觀,
只能夠在一樓大廳看看而已.





雖然不能夠參觀,
不過會館外的草皮上,
可就非常的熱鬧.







整個草皮上都是南瓜馬車,
大人小孩都紛紛到南瓜馬車來拍照.





證婚亭.







大大的"LOVE"後面,
就是許諾禮堂.



這間許諾禮堂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既然可以讓到訪遊客參觀,
當然是不可以錯過.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的禮堂,
不管是喜宴場所或是拍攝婚紗的攝影基地,
多半都會有一座這樣的禮堂.



這裡還提供簡易的禮服,
讓到訪遊客試穿.



嗯.....
有點不太搭,
不過還是拍了幾張.





我不是專業的婚攝,
所以就......



離開了慶點區,
繼續前往約會區,
將上次沒參觀完的部份走完.

小甜心.

今天的天氣實在很熱,
看到這個賣冰品和冷飲的小甜心,
讓人很難不靠近.



情定之牆.

我記得薰衣草森林都是掛許願卡,
這裡是掛愛之匙.







本來想等兩位離開後再拍,
不過多了兩位當我的MD也是不錯的.



巧克力屋.

裡面販售許多好吃的巧克力,
喜歡巧克力的人客就別錯過了.









Marche市集.

這次來,
噴水池多了玻璃鞋.





小南法.

原本是打算回台中市區用餐,
但是看到許多人在小南法用餐,
就決定留下來吃看看.

小南法分成室內和室外兩個區,
這樣的天氣當然是選室內,
吹冷氣吃飯總是比較舒服.

不過室外的風景比較漂亮,
就趁著等待的時間,
先到室外區拍拍照片.





很有國外的FU.







安排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不過看不到任何的view.



可樂+檸檬草舒服茶.

可樂可以無限暢飲,
檸檬草舒服茶也可以再回沖.



彿卡夏麵包.

我必須說實話,
雖然和"親親我的家"都是用同樣的麵包.
但是,
小南法這裡的麵包就比較硬.





沙拉.



日安法式帶骨陽光豬排.

不好意思,
我又要說些話了.

豬排本身沒有問題,
只是這樣的餐點,
我覺得不太用心.
而且價錢還比上次吃的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酒醋還貴,
真的有點失望.



甜園野菇雞肉焗烤麵.

這麵就不錯吃.





以"親親我的家"和"小南法"做比較,
我會建議人客,
如果想在心之芳庭用餐,
可以在入園後直接先去"親親我的家"訂位.

吃完午餐,
再繼續未完的行程.




相守之井.



禮物坊.











香草鋪子.

這是我對薰衣草森林系列最熟悉的鋪子,
每一間分店都會有.





兩位創辦人.







薰衣草森林的招牌熊.





上次因為在"親親我的家"的用餐人客太多,
所以在二樓的部份並沒有仔細參觀.

現在已經過了用餐的高峰時間,
就趁著人客較少時,
趕緊再上二樓參觀一下.



順便提醒一下人客,
親親我的家是希望非用餐的人客,
盡量不要進入打擾到用餐的人客.

所以,
我是偷偷的溜上去的.



















就是為了這張床,
以及下一張照片中的浴缸.

因為上次用餐的人太多了,
根本就不適合拿著相機進來拍照.





我想,
這張床和浴缸應該只是展示用的吧???
不過確是很大的賣點,
讓我千里迢迢殺到台中來.

心之芳庭,
我的感覺是還不錯,
可以推薦給大家來參觀.



回台北前,
順道前往勤美誠品綠園道看看.



我本來以為是一條"綠園道",
沒想到只是誠品的一個商圈,
所以就沒有停留很久.



下次再造訪台中,
應該會去新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芳庭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