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去平等里賞櫻,
改來信義計劃區賞櫻....

信義區有櫻花???
大概大多數的人可能都會有疑問.
不過,
信義計劃區內真的有櫻花樹.



今年是什麼年???



今天帶來的器材不多,
Canon 7D+17-40+24-105,
還有一台Yashica底片機.
最特別的是,
多了一顆Nikon AF 70-210的老鏡頭.
最近剛買了轉接環,
想趁今天來試試看看.



這一張就是用70-210拍的,
光圈和對焦都是純手動.
試了幾張之後,
還是換回原來Canon的鏡頭.



原因是.....我懶.

接下來,
就大家欣賞照片.





你拍我,我拍他,他拍你,
全部都被我給拍下來了.



這個點,
位在信義計劃區內的花旗銀行旁.
應該是不會成為太熱門的景點,
因為櫻花樹不算多.



唯一的好處,
就是多了大樓為背景.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豐富些,
不知各位人客怎麼想呢???



























這裡的櫻花樹,
目前大概約十棵左右,
應該也不會再增加.

因為週圍都是高樓,
所以光線都會被擋住,
並不適合太早來拍攝.
除非各位人客會使用閃燈,
不然倒是建議十點之後再來,
光線會比較充足.





























眼尖的人客應該會發現,
好像很多照片的背景都重覆.
沒辦法,
因為就是這幾棵樹在拍,
有些照片就是要等到光線對了才能拍.







兩位,
你們的手實在是太..........







這張用了內建閃燈,
閃過之後覺得.....
真的要考慮買支閃燈.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有在國外賞櫻的感覺.

















拍了兩個多小時,
再拍下去也是一堆重覆,
收隊回家.

順道經過貴婦百貨,
多拍了下面這兩張.





最近天氣較暖,
各位人客想賞櫻,
可就要盡快來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賞櫻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