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賞花的地點,
是由劉同學提供了一個秘密的私房景點....

目前剛好是休耕期間,
各地區的農會都會發放一些種子給農民.
除了種一些美麗的花朵之外,
也可以讓農地再下次耕作時,
有更多的養份.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P)



這個景點位在桃園市的上海路,
面積雖不是非常大,
但整片的向日葵花海也夠壯觀了.





啊......有怪獸!!!!:|



根據劉同學的說法,
雖然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但是花況已經沒有前一個星期好.





要在這一大片的花海中,
找到適合拍照的向日葵也不容易.





以往拍向日葵都會跑到向陽農場,
以後我應該每年都會來這裡拍吧.





啊.....怪獸又出現了!!!!:|





這次在出發前,
除了計劃要來拍向日葵之外,
也聽說了蘆竹鄉有波斯菊花海可觀賞.
所以就Google一下之後,
馬上轉戰到位在蘆竹鄉山外路的景點.



泰瑞????:|



趕到這裡已經有點晚了,
再加上風勢很大,
真的是有夠難拍的.



讓我想起去年瘋狂的暴肝行,
一早衝上福壽山農場拍波斯菊.







雖然平地也有波斯菊,
但是高山上的景比平地好太多.
但是現在要我再衝一次,
我可能沒有體力了.





要看花海嗎??
如果不想跑到新社去擠,
蘆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花期會有多久,
我不太清礎.
所以只好建議各位人客,
想看要趁早.
如果晚了.....
就明年請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竹賞花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