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22

上個月發表的"宜蘭吃吃喝喝行-上篇",很感謝被輕旅行分享在粉絲專頁.

https://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105809

文中我有提到阿德早午餐,但是在來訪時剛好是店休日.

因此只好擇日再訪,絕對不會錯過.

(説什麼也不想錯過.....)

所以,我又來宜蘭了.......

IMG_8924

雖然我有用google map導航,不過還是一個不小心開過頭.

不是老闆的招牌不夠大,而是我發現有不少車子擠在路邊,一時想閃開這些車輛,卻沒有注意已經到了.

所以只好往前到下一個路口迴轉,將車停在對面的路邊.

阿德早午餐,這次終於可以吃到了,哈哈哈.......

(我大概是餓昏了......)

IMG_8914

剛好前一波的人客剛散場,所以有一種被我包店的感覺.

不過,這個感覺維持不到五分鐘,就陸續一直有人客進來用餐.

跟帥氣的老闆打過招呼後,只好抓住每一個空檔來拍照.

(我突然覺得老闆好像某一位歌手.....我..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

離題了....快回來!!!

店面不大,擺設簡單,有一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

一坐下來,就很想跟老闆說:今天照舊......

(照舊個頭啦....今天第一次來...跟老闆裝熟喔....)

IMG_8912

IMG_8911

IMG_8908

錄音帶......

我竟然還看到錄音帶,老闆你也太念舊了吧......

我極度懷疑,我們年紀應該都.......很年輕!!!

(今天是怎樣啦......)

上面那個時鐘很特別,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時鐘.

IMG_8909

老闆的手沒停過......

IMG_8898

油豆腐

淋上蒜泥醬油,我愛這一味.

(似乎小菜點太少了.....)

IMG_8885

綜合湯

這湯裡面有貢丸+魚丸+扁食,其實應該算是簡單且再平常不過的綜合湯.

但是我特別喜歡湯裡的扁食,真的很好吃.

IMG_8892

油飯+半熟蛋(月見蛋)

這個油飯可出名了,完全不會輸給滷肉飯.

而且是限量的,早來就吃得到,晚來就明天請早.

(限量是殘酷的.....)

IMG_8886

這顆半熟蛋有個很有名氣的稱呼,叫做:月見蛋.

我花了點時間去查了月見蛋,大概明白了什麼叫做月見蛋.

不過那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這碗油飯和這顆月見蛋.

將蛋黃弄破,流出黃色的蛋汁,和油飯一起攪拌後........

真的是銷魂啊!!!!

IMG_8889

乾麵+半熟蛋(月見蛋)

IMG_8893

一樣將蛋弄破,然後流出黃色蛋汁.

蛋和麵中間還有一層滷肉,蛋+肉+麵三體合一,真的是很難不愛上這一味.

IMG_8895

IMG_8897

當我要離開時,在店門口補拍幾張照片.

老闆很客氣的和我打招呼,也謝謝今天前來用餐.

其實是應該謝謝老闆,讓我有機會品嚐到老闆的手藝.

IMG_8923

如果各位人客吃膩了西式早午餐,不如來試試阿德早午餐.

在地人的早午餐,值得各位人客前來吃一頓.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