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來看海芋的........

陽明山海芋的花期,
沒記錯是從元月開始到五月,
最盛期在三月到四月.

所以今天起個大早,
就衝上山想搶先拍.
但是,
我還是建議各位,
三月再來吧.





連老天都在告訴我,
來得太早了.
所以也只給我短暫的陽光,
然後就變成陰天了.





現在的情況我是不清礎,
不過我當天去的花況,
是頂湖的部份已經都開始盛開,
而最多民眾去的下湖,
則是稀稀落落的.







所以,
這些照片都是在頂湖拍的.



看完海芋,
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就轉到陽明山公園來走走.



杜鵑.



這裡的櫻花,
才正要開始,
所以我又來早了.









這是誰這麼有閒去做的啊....
原來是V小姐...



這應該也是杜鵑吧???



茶花.



可惜沒有藍天.



彩葉甘藍,夜牡丹.
(感謝一雨大師及Lin Thomas)







想必各位人客都有在新年假期中,
到陽明山賞花吧...
如果還沒有,
就把握一下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賞花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