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壓軸上場了......

請各位將旁邊的"我的音樂"關掉....

Flash 動畫


接下來的表演...
將會是本日最精彩的表演...
請繫緊安全帶...
準備好隨身的嘔吐袋...
跟著更ROCK的音樂...
IT's Show Time....

起飛後...
馬上一個急拉升...
上次在台中沒注意到...
這次可讓我抓到了...





放下起落架...
慢速進場...



不少360度的翻轉動作...











對不起...
又糊掉了...
不過發動機的火燄...
總算被我抓到了...





就是這一張...
急速俯衝...
讚!!!





再次慢速進場...



收起戰機的起落架...



再次高速爬升...



落地後...
依舊要進場接受歡呼...








各位要留意教官的頭盔喔...







夠帥氣的教官...



向大家揮手致意...







過癮嗎???

我實在太愛F-16的表演...
雖然其它機種都不錯...
但是F-16的靈巧性...
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早上的空中表演...
到此告一段落...
下午還有S-70C及幻象2000的表演...
但是礙於時間...
我只能看完上午的...

還沒寫完喔...
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飛機-RCPO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