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1

這一篇不是幫飯店打廣告,只是要去的地方剛好在飯店旁.

不過呢,因為飯店還蠻好看的,所以就拍了一張.

如果飯店需要業配文,我也蠻樂意寫的.

就在煙波花蓮太魯閣飯店旁,這裡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到海邊.

原本是打算在這裡看日出,不過最後還是放棄.

但是這條小路,有一種美感,所以我還是來了.

IMG_1428

為了這個低角度,差點起不來.

IMG_1397

整個新城鄉的海灘都很美,實在很難選擇要去哪一段,最後選擇從google map上的"三棧溪北側下海處"到海灘.

如果各位人客的車是四輪傳動的SUV,可以把車子開到沙灘上停放.

這裡的沙灘,人客真的不多.

除了附近的沙灘車業者,會帶隊騎沙灘車在沙灘上奔馳.

不然今天的海灘,除了釣客之外,真的就有我這一組人客.......

IMG_1579

右前方就是著名的七星潭.

IMG_1546

左方遠處的高塔,其實是煙波花蓮太魯閣,然後有幾位海釣的人客.

IMG_1563

沙灘車業者的車隊,最近好像很流行騎沙灘車.

不管是在宜蘭的東澳或南澳,來到花蓮的崇德和新城,都可以看到沙灘車在沙灘奔馳.

如果各位人客有帶小朋友來沙灘,一定要注意來往的沙灘車.

除非各位人客的衣服是很鮮豔的顏色,不然只要蹲下來玩石頭,很容易就會被背景顏色給淹沒.

IMG_1566

離開新城鄉後,我覺得這個地方一定要來.

讀書時,台灣地理都會讀到東西橫貫公路.

雖然我有報名太魯閣馬拉松,但是最後都因故無法參加,所以就還是無緣來到這裡.

這次鐵了心,一定要繞進來打卡拍照.

IMG_1627

就是這個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我終於來朝聖了.

這是個圓夢之行,總不能長這麼大了,還沒來過這裡吧.

但是這樣就能滿足我了嗎????

當然是不可能就這樣滿足了,我一定會找時間一路開到天祥.

IMG_1614

崇德瑩農場,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不過,農場旁的這條小路,還蠻特別的.

有機會再來崇德瑩農場的人客,先不要急著進農場,旁邊這條小路也是個不錯的景點.

IMG_1630

IMG_1691

最後,如果是鐵道迷,應該都會知道這個畫面.

這裡是一處非常著名的鐵道拍攝點,我找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了.

老實說,這裡並不難找.

只是每每在入口處時,總會問自己:真的是這裡嗎????

然後就沒有走進去了.......

直到在youtube上看到一部影片,狠狠的打臉自己.

明明每次都已經站在入口了,就是沒有那個勇氣走進去. 

IMG_1730

底下就是崇德海灘,很多人客在玩SUP.

IMG_1733

因為原本的計畫還是來探探路,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所以也就沒有去注意有沒有列車會通過.

突然聽見列車鳴笛的聲音.......

真的是太幸運了,能夠拍到列車.

這個畫面真的很美,我看了一次就朝思暮想,也順利拍到想要的畫面.

IMG_1745

不過,我也有些話想說.

我也聽說要來這裡拍照,順著垃圾走就對了.

今天,我終於看到了,真的順著垃圾走就對了.

垃圾是誰丟的????

最後提醒初次想來這裡拍照的人客,從台9線164.4K處進來.

途中會遇到一個落差,上下不太方便,要注意安全.

IMG_1746

IMG_1747

這一篇不是什麼大景點,也不是熱門的IG打卡點.

當然也不是什麼祕境,頂多就是私房景點,或是比較少人客會來的景點.

喜歡的人客,可以來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