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3

就是為了"土藏"造型街邊店,特地從台北殺到台中來.

(台北就有分店了........)

我對"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其實沒有太去注意,即便早在2014年就進軍台灣.

甚至已經在台北,林口,中壢,台中,高雄等地開設海外分店, 但是我卻是看到台中福科路分店的照片時,我才決定要來看看.

IMG_6135

因為福科路店是在今年一月才開幕,又是非常特別的街邊店,想必應該會有人多人和我一樣,專程慕名而來.

所以我決定要先訂位,免得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用打電話來訂位.

直接由手機下載專屬的訂位APP,就可以利用手機直接線上訂位.

(我落伍了.......)

IMG_6139

除了APP訂位系統之外,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Kura Sushi和爭鮮一樣都是迴轉壽司.

但是從店外的招牌看到,Kura Sushi一盤要40元,而爭鮮一盤要30元,兩間店的產品差了10元.

Kura Sushi是1995年在大阪成立的迴轉壽司,也在全世界也開了不少門市.

所以很期待這10元的價差,究竟會帶給我多大的驚喜?

IMG_6141

事先訂位就是有個好處,時間到再來就好,不用提早到場.

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但是現場用餐的人潮還是擠的滿滿的.

也許是為了疏解排隊等後的人潮,以便增加店內的轉桌率,所以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這個時間看似不太多,但是絕對足夠.

從台北到高雄,連最新開幕的福科路店,全部一共是六家分店,室內的裝潢都是差不多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有點類似開放式的包廂,比較有用餐的隱私.

(不用顧及形象,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IMG_6150

外場人員帶至座位後,一入座就會看到貼在旁邊的菜單.

(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IMG_6146

IMG_6149

看到這台機器,真的是覺得連迴轉壽司店也全面E化了.

除了在迴轉道上的壽司之外,也可以透過這台機器直接點選,不用等迴轉道上的壽司.

而且在迴轉道下方,有餐盤回收口.

直接將餐盤投入即可,上方螢幕會順便計算數量,節省用餐後的結帳時間.

(終於不用在桌上以誰的盤子多了......)

IMG_6144

Kura Sushi的迴轉道分成上下兩層,下層的迴轉道就是一般我們比較常見的模式.

而上層就非常神奇了,讓我大吃一驚.

(真的是城市鄉巴佬........)

如果透過上方的機器點餐,就會透過上方的迴轉道,直接送到餐桌旁.

我本來一直很納悶上面這層是幹嘛的???

而且三不五時看到有壽司從上層快速通過,比下面的速度還快.

所以就也一時手養,來試看看新科技.

點好指定的餐點,沒多久就透過上方的迴轉道,送到餐桌旁.

速度很快的衝出來,然後也很厲害的就停在餐桌旁,屢試不爽.

(有點玩上癮了....)

IMG_6165

迴轉道的每一份壽司,都有附有蓋子,取餐盤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我記的在入座之前,外場的服務人員就已經有詳細的解釋了.

(我相信很多人根本就沒在聽........)

我覺得同樣是餐盤加蓋,Kura Sushi餐盤的設計蠻不錯的.

IMG_6147

開動,開動,開動.

IMG_6148

IMG_6163

IMG_6158

IMG_6152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只是差了10元,但是Kura Sushi的用料就是比較好點.

簡單來說,就是料很敢給客人吃.

當然不能和那些高級壽司店看齊,但是覺得在這個價位的壽司店來說,真的是下重本啊!!!

IMG_6134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

我是蠻推薦的,因為真的還蠻不錯吃!!!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