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等萬等,
終於讓我等到了....

日本航空重新再使用"鶴丸",
做為該公司的新Logo.

從我開始拍機時,
日航的Logo就是在機尾翼上的紅西瓜.



當得知日航將逐步更改新的Logo,
我就滿心期待有新Logo的日航,
能飛到松山機場來.

雖然日航的鶴丸機已經不是第一次到松山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拍到.



當然,
能順利補捉到這架航班,
就要感謝Kouzi提供的航訊.





雖然沒有大藍天,
但是光線還不錯,
拍得算滿意.





我一直覺得機身上的"JAPAN AIRLINES",
跟法航好像.



漂亮的角度.





謝謝各位人客.

收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飛機-RCSS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