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空中的飛行表演外,地面的靜態展示,也是此次參訪的重點....

在看飛機前,
先來看看機迷.





有沒有人被我拍到呢???

看飛機吧...

FK-50
不曉得載了那些星星來???



Mirage 2000-5 DI





Mirage 2000-5 EI



F-16A







前面這架,
就是低視度圖裝.



就是這個"紅太陽",
就是為了它,
我才會衝到花蓮來.



全世界最美的F-16圖裝:馬拉道太陽神



話說,
國防部下令將國軍戰機和車輛,
一律改為低視度圖裝.
就引起許多航機迷,
以及當地的民意代和原住民的關切.
擔心這圖裝,
會從紅太陽變成黑太陽.



馬拉道太陽神圖裝,
更被F-16原廠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譽為,
全世界使用國之中,
最美麗的圖裝.









最後,
馬拉道太陽神被保留下來.

IDF F-CK-1A





因為電視的報導,
大家都只注意到F-16.
其實馬拉道太陽神圖裝,
還有這一架.

F-5E





所有人的目光,
都集中在F-16.
F-5E反而顯得有些冷清,
真是....





RF-5E





我在上一篇有做過介紹,
所以就不在這多說.







AT-3



我覺得,
"建國"比"精彩"好.



逛著逛著,
我竟然漏了T-34C.
而且根據報載,
當天還掉了一架T-34C.
幸好兩位飛官都沒事,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海軍航空指揮部 S-70C







海鷗救護隊S-70C



兩位英俊的飛官



這次陸航也派了不少機種來.

OH-58D戰搜直升機





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



這是我首拍,
所以給的照片會多一點.











座艙近照





CH-47SD CHINOOK與四位飛官







S-2T

機迷口中的"鯊魚機"





今日最搶眼的女飛官



E-2K空中預警機









C-130H






松指部BH-1900C







空中表演的機種





終於...
除了一些火炮,雷達,戰車沒拍之外,
其於全部介紹完畢.

如果各位錯過這一次花蓮基地開放日,
八月份還有松山基地開放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飛機-RCYU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