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完了........

Flash 動畫

記得在"鐵鳥迷日記"中...
看到CCK開放的消息...
真的很心動...
看看時間和日期...
都很OK...
所以就想要來一趟...

但是天氣因素...
一直讓我反覆思考....
到底要不要來...

幸好...
這一天台中雨停了...
雖然沒有超藍的晴天...
但也勉強算可以了...

清泉崗基地有多大???
我到了之後...
才真正知道....
這裡曾是亞洲最大的空軍基地...

在拍照的過程中....
也意外補捉到這一位...


在整個ㄇ字型的展場中....
唯一的一位女性....
據說...
也謀殺了不少記憶卡....





後來才知道...
原來在服務台...
還有一位...
聽說那位殺更大.....

偶而會去桃園攝飛機的我....
第一次拍這麼快的戰機....
真的是一大挑戰....

首先...
器材已經輸了一大截....
借來的70-200mm根本不夠看....
這裡的機迷...
隨便一支都是超過300mm以上...

再來就是經驗....
沒拍過這麼快的戰機...
在相機的設定上....
完全沒有更動...
造成拍了一堆沒有用的照片....
失焦的一大堆....
讓我在後期修圖上...
越修越火大...

只能靠一些靜態的照片....
來彌補一下...



下面是各聯隊的圖騰和番號...
我就不做註解...












今天來參觀的人潮很多....
也許是雨下太久了...
難得放晴了...
就全家大小都出動了....
從基地門外...
就一路塞到基地內....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
這座亞洲最大的機場....
車輛從基地外開始塞....
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車進來了....







各式的參展機種中...
大家都應該比較注意二代戰機...
IDF & F-16 & Mirage 2000-5
而我個人...
還是蠻喜歡F-16....

尤其是經過教官實際的操演過....
更讓我對F-16有更深的印像...



另外....
IDF戰機潛力裝掛
好像是第一次開放給民眾參觀...



天劍二型飛彈 & 法拉利級掛彈車
(這是司儀講的..不是我亂編的....)



整個活動在中午就結束了一大半....
正當我準備離去時....
司令台的廣播...
又讓我把相機拿出來....

這是該聯隊到花蓮去受測的隊伍....
現在陸續返回基地....
並做衝場和降落....







就在戰機逐架次降落時....
機工長們又要開始忙錄了....



踏著整齊的步伐.....
各位...
辛苦了....



CCK....
下次見了....




謝謝各位.....

如有錯誤...
請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飛機-RCMQ-CCK AFB OPEN-7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