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若不是看到這一面牆,
我根本就不會停下來. ...

離開佳樂水,
在往墾丁大街的路上.
就是被那面牆給吸引,
所以決定來參觀一下.




再寫這一篇文章時,
我才認真的去找了這一家的店名.
"+樂水 Hotel de Plus"
http://hoteldeplus.com/index.php




很貼心,
不然很少店家會做這樣的標語.



我們也真的繞到後面來,
原來二樓的民宿,
也是從這裡上去的.

民宿的部份,
我就不做介紹了,
因為我也沒有上去參觀.

各位人客,
可到官網查詢.



一樓餐廳的地板,
用馬賽克磚貼出店名和Logo.



店家表示,
現在已經都客滿了.
看來"+樂水"應該在這裡開設有一段時間了,
而且還頗有知名度.



整棟建築,
裡裡外外都是以白色為底色.
再搭配上老闆自己想要的風格,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美式.



不大的吧台,
菜單寫滿整個黑板.



開車不喝酒,
所以就無緣了.





現在很流行用黑板來寫菜單,
不光是餐飲業,
其它不同種類的行業,
也漸漸會用這樣的東西,
來做為廣告之用.



不過,
寫得好看或有創意,
才會吸引到眾人的目光.







餐廳的另一邊,
則是在販售一些文創商品.



這一張沒有拍出我要的感覺...@@



在戶外的草原上,
還有一台改裝過的餐車.





用三個鐵桶,
改裝成簡易的餐桌.





咖啡+美式餐點.

雖然是站著吃,
不過,
就是一個美式fu.



大草原上提供了一些椅子,
可以坐在這裡,
看看美景,
吹吹海風.

最好再來上一杯咖啡.



或著是像他們一樣...^^

年輕真好!!!





在這裡住宿好不好,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
選擇這裡做一個中途的休息點,
則是非常不錯.

歡迎各位人客常常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水 Hotel de Plus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