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65

記得上次來甜蜜屋是在15年的時候,那時候加拿大籍的老闆已經在這裡開業四年了.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因為以當時的時空環境來說,在水湳洞開餐廳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今天再訪,我看到了老闆已經站穩了這個地方.

雖然不知道平日的人潮如何,但是假日的人潮已經要預約了.

就算是像今天這樣的雨天,一樣要預約.

(上次來也是雨天......)

而我還是那個老毛病,總是要到現場碰運氣.

(感謝老闆讓我臨時插個隊.....)

IMG_2968

原本外面也有擺放桌椅,不過目前已經都改成等候區了.

廚房依舊是在大門的右邊,但是已經有些許不一樣了,因為升級了!!!

礙於樓下都已經客滿,座位被安排在二樓,所以一樓的部分就沒有拍照了.

IMG_2966

來到二樓,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雖然二樓也有規劃座位.

不過老闆有說還在整理,所以顯得有冷冷的.

今天,我覺得二樓變得很有溫度.

整個桌椅,裝潢,油漆和燈光,就是一整個暖色系.

讓人客從濕冷的水湳洞走進來,就會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因為二樓也是接近滿座,所以就只有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

IMG_2953

IMG_2954

熱美式咖啡+英式紅茶

IMG_2947

夏威夷披薩

皮薄又脆,重點在自製的火腿.

要不是吃飯要斯文點,不然.............

我海愛吃夏威夷披薩,甜蜜屋的夏威夷披薩,我個人是很滿意的.

(這次的照片,顏色沒有處理好,請各位人客多多包涵)

IMG_2940

IMG_2943

整隻透抽海鮮燉飯

這是限量供應,這是限量供應,這是限量供應..........

建議預定,建議預定,建議預定..........

(夠明白了吧.........)

還有火烤豬肋排,也是限量供應,建議預定.........

整隻透抽,一點都不誇張,就是整隻透抽.

這個燉飯料理起來非常費工,所以也需要一點時間等候.

但是,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IMG_2959

IMG_2962

來到水湳洞,不要只記得13層,黃金瀑布,濂洞國小.

沒來甜蜜屋用餐,就別說你來過水湳洞.

(老闆,如果生意好到忙不過來,不要來罵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蜜屋 甜蜜屋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