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60

雖然,台南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早餐,但是因為訂房時已經有附贈早餐,再加上有不少部落客都推薦這裡的早餐.

所以,我捨棄了外面的早餐,決定留下來在餐廳吃早餐.

以往的經驗,若不早起先來餐廳拍照,晚點人一多了,想拍就很困難了.

負責供應早餐的餐廳,嚴格講起來並不是屬於旅館內部的餐廳,而是由一間"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餐廳"來負責供應.

這間Dor,留 手工義大利麵餐廳來自高雄,在高雄有巨蛋和駁二兩間店面,台南目前只有這一間友愛店.

Dor,留提供早餐結束後,就恢復原來的營業項目.

而早餐的菜單,並沒有對外提供販賣.

IMG_6384

沒有過多花俏的裝潢,用餐的環境顯得很簡約和也很乾淨.

不過因為餐廳是面東,所以早上的陽光會很大.

IMG_6386

IMG_6389

這兩位人客,可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IMG_6394

IMG_6397

茶水抬上的各種飲品,都已經備妥了.

IMG_6393

我好喜歡這個開放式廚房,除了可以看見內部作業的Live實況,更厲害的是.........

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我住過的飯店或旅館,甚至於民宿,其實並不算多.

很多都不會將廚房,很完整地呈現在客人面前.

第一,怕髒.第二,怕吵.第三,怕油煙.

我今天就是坐在廚房前的特別位,就是茶水檯右邊這一桌.

所以,我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

IMG_6390

早餐是單點的套餐,並不是常見的buffet.

菜單也增加了新菜色,目前有六種早餐可選擇.

之前很多部落客都會選擇南人暖胃飯湯,簡單說就是虱目魚粥.

不過,因為去年造訪台南時,就已經專程去品嘗虱目魚粥,所以今天就沒有選擇南人暖胃飯湯.

IMG_6446

日和鮭魚烤飯糰.

IMG_6447

這個飯糰,這個飯糰,這個飯糰.........

實在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詞窮了!!!!

很日式的擺盤,很日式的餐點,很日式的口感.

咬下飯糰的那一刻,我只能說:這個飯糰太成功了.

真的讓我覺得留下來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一旁的配菜也不差,只是稍微會被飯糰搶走風采.

IMG_6450

熱壓總匯三明治.

IMG_6452

看似很平常的三明治,決勝在吐司的好壞.

香酥鬆的丹麥吐司,烤吐司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

我知道應該是不可以單點吐司,不然我真的想再多點一份.

就像飯糰一樣,那第一口咬下去時,差點喊出Bravo.......

如果早餐也能放入正常營業的菜單中,應該也會吸引很多的人客上門用餐.

IMG_6454

IMG_6378

很高興,留下來吃早餐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這份早餐,只有客房獨享.

想吃,來友愛街旅館住一晚吧!!!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