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6

越過山丘,眼前這一片美景,是我一直想停下來欣賞,卻一直錯過的風景.

今天,老天爺給我了一個好天氣,也給了我一點時間,讓我終於有機會看到這一片美景. 

想知道這裡是在哪嗎????

浪漫的台3線,由北往南走,在往卓蘭的方向.

可以在google map上搜尋"卓蘭行動咖啡",就可以找這個拍攝位置.

IMG_9655

這次再訪第二市場,是因為上次錯過了一家,今天算是來補課的.

而且有了前幾次的經驗,知道想吃美食就要早點到.

早到早吃,晚到就...........慢慢等!

IMG_9668

就是這一間,阿嬷a相思麵店.

上次是吃隔壁的王記菜頭粿和糯米腸,肚子已經裝不下阿嬷a相思麵了.

所以今天專程又回來吃麵,因為真的不想錯過.

IMG_9662

不過呢,千算萬算,人算不如天算,不管再怎麼算..........

排隊吧!!!!

(我已經算是很早到了ㄟ..........

IMG_9664

終於......

幸好翻桌率又高又快,只是稍微罰站了一下子而已.

在不算大的用餐空間內,擠滿了和我一樣來朝聖的人客.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電扇,所以還不至於吃得滿頭大汗.

點完餐點後,請自行走到前面(上圖)去交餐單.

然後現在人員會將餐點送過來,到齊後再付錢.

 

招牌白乾麵+黃乾麵+腸類總合+綜合湯+豬總湯

要說有什麼特色?

個人是覺得,其實就是很家常的口味,是你我都再熟悉不過的家常口味.

但是,我還的蠻愛這一味.

重點在於這些家常口味的餐點,其實每一樣都不貴,但是都能讓我吃得飽飽的.

除此之外,老闆也沒有因為爆紅後,就讓餐點走味.

好吃,真的很不錯.

IMG_9659

吃飽後,當然不能錯過老賴紅茶.

但是,當我看到價目表時,我突然有個疑問......

後來我稍微查了一下,原來是改商標了.

(不過,帥哥都不見了....)

IMG_9667

本來的行程,是要去拜訪店家.

不過今天臨時未開,所以就到附近的審計新村走走.

停好車,抬頭一望,然後就按下快門.

只是覺得建築物很特別,相較於週圍的其它建築,這棟真的是非常特別.

IMG_9670

審計新村,其實前前後後,不管是專程前來,或者只是路過,也都來過好幾次.

但是這次剛好碰上小蝸牛市集,讓我大開眼界了.

這一陣子,我也參觀過了一些市集,但是規模都不大.

今天這個小蝸牛市集,算是我目前見過最大的一個市集.

IMG_9672

IMG_9673

這些小燈泡在夜間點亮時,整個審計新村應該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

只可惜我沒辦法待到那麼晚,不然還真的想看看夜間的審計新村.

IMG_9674

IMG_9679

我突然發現,雖然外面的溫度很高,但似乎不影響逛市集的人潮.

攤位一個一個開張,人潮一波一波的湧入.

IMG_9693

IMG_9697

炎熱的午后,真的很適合來瓶冰涼的啤酒.

但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所以就.....

IMG_9698

IMG_9699

到處走走看看,隨便拍拍.

喜歡拍照的人客,真的可以來這裡拍照.

IMG_9705

IMG_9707

IMG_9708

IMG_9716

熱到躲進冰店吃冰.

朵希義式冰品,健康低卡路里,在地嚴選食材,低糖美味冰淇淋.

手工冰淇淋,真的很不錯吃.

店內的幾位帥哥,也是非常的熱情.

我對店內的藍鹽淚印象深刻,但是我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大眾的口味.

IMG_9717

今年沒有拍阿勃勒,但是在台中市區到處都可以看見美美的阿勃勒.

IMG_9721

喜愛美食的人客,第二市場的古早味美食,等著各位去品嚐.

喜愛文創市集的人客,我知道台中還有一些地方也有.

不過,審計新村就千萬別錯過.

這裡有得吃,有得逛,值得三不五時就來走走.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