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08

有時後,旅行並不是特別想去什麼地方.

有時後,可能是看了一部影片就成行了.

宜蘭,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總是讓人去了又想再去.

因為臉書上的一部影片,出發吧!!

 

喜互惠,一直在影片中出現,真的引起了我的好奇.

這是一間宜蘭在地的生鮮連鎖超市,只有在宜蘭才有的喔,只有在宜蘭才有的喔!!!

 

早上的第一餐,當然要來吃早午餐.

不過原本計劃中的早午餐,老闆星期日是休息日.

(哇靠....阿德老闆星期日休息....)

所以,今天的備案WaCow Brunch即刻救援. 

IMG_7802

IMG_7804

我蠻喜歡門口的這幅畫,只是人客們的機車實在太機車.

讓原本可以拍出一張好照片的景,瞬間就沒有了.

IMG_7805

香煎牛排套餐

IMG_7788

香蔥醬燒櫻桃鴨胸堡

IMG_7784

IMG_7782

這是升級為套餐附的沙拉

IMG_7781

哇靠,以這個價位來說,份量算是誠意十足,保證吃得飽飽的.

不過,或許是店內太忙錄了,生菜的部份可能沒有處理得很好,少了點生菜該有的清脆感.

其它的部份,基本上都算非常的不錯,難怪店內生意會如此忙碌.

 

離開Wa Cow後,本來是想直接到南方澳走走.

車行至某處,因為紅燈而暫停下來.

抬頭一看,竟是蘇花改的入口.

更神奇的是,居然,居然,居然.........

(看到舌頭都打結了........)

竟然沒有排隊的車輛,真的沒有ㄟ.

(今天是假日........)

好吧,既然沒有車潮,那就跑一趟蘇花改吧.

 

蘇花改目前通車的路段,是從蘇澳到東澳段.

老實說,蘇花改少了蘇花公路海天一色的美景,但是真的節省了不少時間.

(要在不塞車的情況,一旦塞車了........也是一樣慢)

IMG_7809

IMG_7810

來到東澳,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粉鳥林漁港.

今天舊地重遊卻發現,粉鳥林漁港多了很多攤販.

而且原本打算封閉的粉鳥林秘境沙灘,也在進行入口擴建的工程.

當地的居民不是在抗議嗎?

現在卻好像要大肆開發這個觀光景點,為當地帶來一點觀光財嗎?

IMG_7811

IMG_7812

我是個外地人,粉鳥林漁港我還蠻喜歡.

至於那個秘境海灘,如果這樣開發下去,大概就只有這樣而已.

但是最美的粉鳥林海灘和東澳灣,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

IMG_7813

IMG_7816

在台灣,除了恆春半島之外,宜花東的海景,是我覺得最美的.

會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魔力,不斷的謀殺相機快門和記憶卡空間.

IMG_7820

離開粉鳥林漁港時,快到粉鳥林大橋時.

突然從後照鏡看到一個畫面,讓我趕緊將車停在路旁.

補捉下面這張,我想要的一個畫面.

雖然粉鳥林漁港也不是第一次來,但是總是會帶個幾張讓我驚喜的照片離開.

IMG_7828

回到了南方澳,想去玻璃海灘走走.

只能怪自己沒有把功課做好,一時間找不到路去玻璃海灘.

回來寫文章查資料時,才知道不是找不到路,而是到了入口卻不知道.

下次吧.....

 

沒去玻璃海灘,那就來內埤海灘吧.

首先當然不能錯過魚丸,你們說對不對啊??? 

IMG_7832

IMG_7834

不在意船長是不是戽斗,只在意這魚丸好不好吃.

小小一碗現煮綜合魚丸湯,滿滿的好味道!!

人客,也來一碗吧!!!

IMG_7835

內埤海灘,又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情人灣.

如果各位人客手機有相機軟體,可以到上方的南方澳觀景臺拍張內埤海灘的照片.

再套用一下相機的編排軟體,可以將內埤海灘修成一個愛心的海灘.

IMG_7843

IMG_7844

求婚台?

似乎很流行在海邊蓋這樣的教堂,除了方便拍照之外,業者也可以順便搭上這個熱潮.

(好像不是在海邊,也有不少業者蓋這樣的教堂...)

IMG_7848

很有希臘愛情海風格.....

IMG_7847

IMG_7849

上篇就先到這裡,下篇還有不少美食喔!!!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