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7

關於"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各位人客可以自行去Google.

記得當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在2017年1月進入台灣市場後,第一間書店開在統一時代.

除了書店之外,也引進了WIRED TOKYO,讓圖書與咖啡餐飲結合.

這樣的異業合作,在台灣應也不是很特別,更不會是第一家.

我曾經有專程去了一趟信義店,但是並沒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IMG_4510

2017年11月底,第二間分店在松山火車站旁開幕.

本來也是沒有什麼興趣,但是當我看到新聞稿上的照片之後,我決定要親自來一趟.

松山店和信義店差不多,一樣是圖書加上咖啡餐飲.

唯一的不同,就是松山店不再是藏在百貨公司裡.

對我來說,這才算是一間店,這才是一家書店.

IMG_4516

等我來到現場時,光是在戶外的街道上,就會有種置身在日本的感覺.

超愛這樣的氛圍.....

(感覺省下了機票錢......)

IMG_4517

IMG_4520

IMG_4528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參觀的人潮非常多.

而且店好像不能拍照,但是我依舊看到不少人客拿起手機猛拍.

最近陸續看到不少文章出現了,應該是熱潮已退,找個時間再去一趟.

這一篇文,這只能看看書店外觀了.

不過,我始終覺得書店的外觀比內部還吸引我.

IMG_4537

在台北,書店並不算少.

而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在設計和裝潢,和國內的書店差異也不是很大,但是在風格上確實有些許的不同.

這或許就是不同國家對書店的經營理念,有著各自獨特的經營風格.

這裡的藏書不多,因為不是大型的圖書館,所以不用來找舊書.

想找塞書排行榜,這裡應該也是會有.

想找特別一點的,我相信這裡也能滿足人客們的好奇心.

IMG_4542

喜歡逛書店的人客,信義店就可以省略跳過,直接來松山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山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