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0

時常可以在一些國外的影集或是電影中,看到很美的遊艇和遊艇碼頭.

早年的台灣並沒有這樣專屬遊艇的碼頭,直到開放私人購買遊艇後,台灣規劃了很多處可以停放遊艇的碼頭.

雖然我沒有錢買遊艇,也沒有機會搭遊艇出海.

但是總可以來到碼頭,看看遊艇,拍拍照片.

IMG_1552

不過,台灣的遊艇碼頭是不對外開放的.

所以只能站在外面,隔著欄杆往內看.

畢竟這些都是私人的財產,不開放也是應該的.

只是我不太清楚,國外的遊艇碼頭是否也是這樣???

還是我一直都被那些影集和電影給騙了,誤以為是可以進來碼頭走走拍照???

IMG_1573

IMG_1575

IMG_1577

雖然無法進一步靠近遊艇碼頭,但是這樣的畫面還是很吸引我.

各位人客有機會來到碧砂港時,也可以順便過來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斗子遊艇港 星晨碼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klsy 的頭像
    jacklsy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