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9

週末食堂,一間只有星期五到星期日才營業的食堂.

週末食堂,一間位在台2縣92K處的食堂.

所以,就叫做:92K週末食堂.

 

我們位於台2線約92公里處,有特有水產美食、特製下午茶甜點飲料、自然美景及舒服的空間與大家分享,歡迎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一起來感受。

我們是一間以天然美食為出發點的週末食堂。涵蓋了寬闊海景,東北角特色的水產品以及沖繩才吃得到的綠色魚子醬~海葡萄。另外也有專屬的藍帶西點師傅的點心來作為下午茶。

希望能夠將天然的食材用原味呈現的方式,在這個自然舒適的環境中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分享。

以上資料摘錄自92K周末食堂-九恩商行臉書粉絲專頁

 

92K週末食堂,其實放在我口袋很久了.

因為並沒有太明顯的招牌或是地標,還是我沒有注意到,所以就一直路過,一直錯過.

今天沒有事前訂位,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前來.

萬一食堂生意太好都客滿了,那就下次先訂位再來.

不過,很感謝幸運之神的照顧.

在食堂午休之前,意外還有位子可以入座.

既然都這樣了,當然不能再錯過了.

IMG_2911

午餐時間已經接近尾聲,所以有一種包場的感覺.

海景第一排因為天候不好,所以將透明塑膠布放下來遮風雨.

想體驗食堂的熱門搶手位,真的要找個好天氣再來.

因為,真的有點像沖繩南部的"浜邊的茶屋".

IMG_2895

IMG_2897

IMG_2894

沖繩海葡萄

去過沖繩的人客,相信多半都吃過沖繩的海葡萄.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想要再吃到沖繩的海葡萄,可能就真的要在等上一段時間了.

沖繩海葡萄丼是食堂的招牌,但是我想先吃吃看台灣的海葡萄,所以海葡萄丼就留到下次.

基本上的口感是一樣的,不過台灣的海葡萄似乎海味比較重一點,沖繩的就顯得比較清淡點.

我想應該是各自處裡的方式不同,但是那個在嘴裡噗滋噗滋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又讓我想飛沖繩了.....)

IMG_2848

醬烤透抽

新鮮的透抽,口感軟Q而且醬汁入味,非常不錯. 

IMG_2853

藍帶精選甜點兩款組合

這裡的甜點,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因為真的不錯吃.

而且都是由去過澳洲藍帶學習甜點製作的老闆娘,親手製作的.

如果人客不愛海鮮,甜點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2861

飛魚卵玉子燒

純粹是我個人喜歡吃玉子燒 ,不過店家對這種比較簡單的料理,也沒有太馬虎.

金黃色的外皮,鬆軟的口感,還有一顆顆的飛魚卵,非常不錯.

IMG_2872

如果將透明塑膠布拉起來,那就更完美了.

IMG_2878

今天的海象不好,所以店家不希望人客到九孔池去拍照,避免危險.

不然在天氣及海象都很好的時候,在九孔池拍照會蠻漂亮的.

IMG_2839

IMG_2877

IMG_2888

食堂除了基本的菜單外,還有一份92K私房菜單.

各位人客如果想吃點新鮮海鮮,那就別錯過這份私房菜單.

最後,記得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2K周末食堂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