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8

我又忘記先訂位了,今天幾乎是客滿.

別意外,真的是客滿.

不過,還是很感謝店內所有的外場服務人員.

在滿滿的訂單中,幫我喬出了一張桌子.

好,回到主題......

(免得又扯遠了.....)

IMG_9355

在我還沒有踏進月亮先生之前,我發現在月亮先生周圍的餐廳,還真的是超級多.

難道這裡是竹北的超級戰場,所友餐廳都一定要在這裡插旗??

店門口很簡約,沒有太多的點綴.

多數的店家是不太會在門口的落地窗上寫字,不過就算寫上了營業時間和項目,基本上也不太會覺得不妥.

IMG_9353

我喜歡這個位置,不過今天似乎沒辦法獨佔這片落地窗.

只能趁著空檔,趕緊多拍幾張照片.

喜歡這個位置的原因很簡單,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很適合發呆.

再來就是採光好,有利於拍照時能擁有更好更多的光源.

IMG_9346

IMG_9347

一樓的空間不算太大,扣除掉騎樓,室內的廚房和吧台,所剩的空間真的不多.

不過店家還是有辦法在僅有的空間中,創造出最大的容量,而且還不會覺得很擠.

二樓的部份,因為是滿座,所以我就沒有拍攝.

空間和座位相對的比一樓好,就是採光稍微差了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明亮點,如果喜歡有點氣氛,二樓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9349

看到這面黑板,讓我頓時覺得好有親切感.

就有點像教室裡的黑板,然後會想要喊: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

常常會看到餐廳裡有白板,小黑板或是黑色彩繪板,但是要看到這麼大一片黑板,真的不多.

而且黑板字要寫得漂亮,那就更是一門高深的技巧.

很多人POP字寫得很棒,但是黑板字就不見得一定寫得很棒.

IMG_9343

老闆的收藏品.....

二樓好像也還有,我沒有注意到.

IMG_9350

海陸雙人分享餐

就是為了這個餐啦,真的是太澎湃了.

滿滿的一鍋,完全不小氣.

別以為從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真的點來吃會吃到撐.

每日限量供應喔,晚來吃不到就只能下次再來了.

IMG_9373

IMG_9378

其它的餐點也不錯,不過幸好沒有多點.

因為真的吃完這個海陸雙人分享餐,肚子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不然還有許多不錯的餐點,也只能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先生咖啡館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