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2

關於The Fun樂房早午餐,我相信竹北在地人應該或多或少都知道這間早午餐店.

今天來到The Fun樂房早午餐在竹北的第二家分店,The Fun樂房早午餐-嘉豐店.

至於位在勝利十一路的創始店,下次有機會再去造訪.

嘉豐店的位置在六家五路一段和嘉豐南路二段的交叉口,雖然是叫嘉豐店,但是店門口是正對著六家五路一段.

如果各位人客像我一樣是外地來的,這裡停車還算方便.

路邊雖然沒有劃停車格,但是都劃白線可以停車.

IMG_5427

嘉豐店的風格,很簡約.

沒有太華麗的設計,牆面幾乎都沒有再粉刷,保留原始的水泥牆色.

因為是鐵皮屋頂,所以再用稍微深一點的顏色來美化.

整間都是灰色系,其實會覺得有一點冷冷的.

還好有再搭配黃燈,以及大量使用木質桌椅.

在視覺上和感覺上,就會覺得比較溫暖些.

IMG_5395

IMG_5385

廚房是半開放空間,透過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部作業.

油煙也控制得相當不錯,這個是我非常在意的重點.

IMG_5400

IMG_5410

IMG_5412

真的覺得老闆是位扭蛋控,不只本店有扭蛋機,連分店也有扭蛋機.

連The Fun樂房早午餐臉書的粉絲專頁,也是一直有扭蛋的貼文.

IMG_5397

IMG_5386

IMG_5388

大面積的玻璃,讓整間店的採光也是非常的好.

採光好,自然就不需要太多燈具,電費也能省一點.

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

店內桌椅的擺設,也盡量讓走道空間大一點.

雖然會造成桌椅的數量不多,犧牲一點店內用餐的人數.

好處是會讓整個用餐的空間變得很舒適,不會顯得很擁擠.

IMG_5393

IMG_5389

一般我對早午餐,早午餐,早午餐的認知會比較偏向美式早午餐.

The Fun樂房早午餐的餐點,扣除了飲品和炸物後,就只剩下吐司三明治和厚片吐司.

甚至連份套餐都沒有看到,實在讓我覺得很新奇.

一間只以吐司為主要餐點的早午餐店,究竟是有什麼神奇的魔力呢???

 

香蕉焦糖乳酪厚片吐司

這個厚片吐司,真的也打敗我對厚片的刻板印象.

就是比一般吐司再厚一點,但是和傳統早餐店的厚片是完全不同的.

這個厚片吐司,就單獨這個厚片吐司,我覺得讓我很驚豔.

再來就是滿滿的香蕉切片,淋上焦糖醬,再灑上這些我不太清礎是什麼粉.

整體來說,甜,但不膩.

IMG_5365

IMG_5370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IMG_5371

很用心的包裝袋!!

我相信不僅是讓廚房內的工作人節省了許多時間,也讓消費者更便於食用.

也順便將品項印製在袋上,避免裝錯的困擾.

IMG_5374

洋蔥秘醬五花豬吐司三明治

既然是秘醬,所以我就不太知道是什麼秘醬.

吐司本身就已經相當不錯,再搭配高麗菜絲+生菜+蛋,然後就是這個洋蔥五花豬.

重點也是在這個洋蔥五花豬,真的很不錯!

IMG_5377

美式花生牛肉吐司三明治

這份是菜單上沒有的,要直接在櫃檯點才有的.

高麗菜絲+牛肉+蛋+花生醬,基本上算是中規中矩.

如果牛肉的部份能再好一點,絕對是大大的加分.

IMG_5378

整體來說,一間早午餐店能夠再開分店,絕對是產品有很棒的競爭力.

產品的項目不用多,挑自己最拿手的就可以了.

在竹北這個一級戰區,餐點的品質是萬萬不能馬虎的.

IMG_5426

The Fun Brunch樂房早午餐嘉豐店,給我的感覺就像整間餐廳的裝潢一樣,簡約但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有機會來到竹北,可以找個時間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