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8

想在埔里的制高點,觀看整個埔里市區嗎???

想搭乘飛行傘,高空中觀看整個埔里市區嗎???

如果各位人客的答案是:YES!!!

那,位在埔里虎頭山上的觀景台和飛行傘場,就真的要來一趟了.

(我懼高,所以飛行傘就直接放棄........)

IMG_2057

從台灣地理中心碑旁,一路狂奔到山頂.

會先看到飛行傘場,但是一直看不到觀景台在何處???

沒有任何的告示牌,所以真的會找不到......

最後硬著頭皮,總算讓我找的了觀景台.

不過這個觀景台,似乎沒有什麼人來.

IMG_2056

IMG_2054

這裡有解說牌.

IMG_2053

整個觀景台是向外延伸出去,視野會比較好.

再加上今天的天氣相當不錯,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飽覽整個埔里市區的美景.

IMG_2045

觀景台的位置比較偏左邊了一點,在角度上雖然還是可以看到埔里市區.

如果位置能夠再置中一點,或是將左手邊的樹木在修剪一下,應該會有更好的視野.

IMG_2041

IMG_2047

剛好有飛行傘......

其實我還蠻想嚐試的,但是我應該會腿軟,尤其在離地的那一刻.........

(媽呀........)

IMG_2048

想來的觀景台的人客,只要車子往上開看到這個,就可以先找地方停車了.

因為觀景台就在這個景觀餐廳旁邊,顯得有些隱密些.....

虎嘯山莊可以玩飛行傘,如果不想玩的人客,景觀餐廳也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2060

往回走一點,就是虎頭山飛行傘.

整個場地是開放式,除非要玩飛行傘,不然是沒有收費的.

但是現場有圍出飛行傘的操作場地,所以各位人客也不要任意進入,以免影響飛行傘的操作.

IMG_2065

這個位置就還不錯,最起碼比較置中一些.

IMG_2066

IMG_2067

因為現場突然風變小了,不適合操作飛行傘.

所以只好將裝備放在一旁,等待下一次風起時.........

(我還是沒有打算要飛.......I Believe I can't Fly....)

IMG_2068

我相信這裡看夜景,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想玩飛行傘的人客,可以來這裡報名.

想看風景的人客,也可以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虎頭山觀景台
    全站熱搜

    jackl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